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当前页面: 首页  教学科研  课程建设

同课异构展风采 联合教研促发展

——我校和中国科技大学附属中学联合开展“同课异构”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阅览量: 462

      为了深入开展课堂教学研究,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提高课堂教学效率,进一步提高小学语文教师教学水平,11月19日,我校和中国科技大学附属中学,联合开展了“同课异构”教学研讨活动。

      我校张乐老师和中国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张默老师以二年级《大禹治水》为题进行了同课异构活动。

      两位老师立足学科素养,立足智慧课堂,进行不同的教学设计,清楚地呈现不同教师对同一教材内容的不同处理,不同教学策略所产生的不同教学效果,同课显精彩,异构扬个性,并由此打开听课教师的教学思路。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