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班级建设
班级建设
当前页面: 首页  立德修身  班级建设

激发潜能 创造辉煌

——合肥工大附中2019届高考励志报告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阅览量: 844

        2019年3月9日晚,合肥工大附中高三全体师生和家长齐聚斛兵礼堂,在《dream it possible》优美激昂的乐曲声中,带着对美好未来的憧憬,隆重举行“激发潜能,创造辉煌——合肥工大附中2019届高考励志报告会”。

        出席会议的有校长刘以成、副校长余树宝、副校长王启雨、党总支副书记商红、德育处主任李卫和袁修学,高三年级全体班主任和全体同学及家长们,会议还有幸地请到了“成功潜能心理”培训教练李昌林和合肥市教科院原院长李卫文莅临指导。

        在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之后,校长刘以成从“高考 挫折 理想”三个层面,对如何科学合理度过高中最后一段时光谈了自己的看法,健谈中见睿智,亲切中寄厚望,指导循循善诱,切中肯綮。

        高三六班李书馨同学家长的讲话和VCR祝福代表着所有家长们对高三年级全体学生的殷殷关怀和期盼,“明天不管你何去何从,我都为你骄傲,因为奋斗的人运气都不错!”其情何其真,其意何其切!

        李昌林老师为高三毕业班同学们作潜能激发的激励演讲。围绕“责任、荣誉、国家”主题,内容详实,有理论有实践,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报告中很多内容时时触动学生们的心灵深处,在互动环节,很多孩子冲上讲台倾诉自己的心声,班主任们、家长们也都感动的热泪盈眶,与会家长会后纷纷表示,这场讲座也让他们受益匪浅!

        年级组长曾广华要求大家不忘初心,他引领全体同学和家长重温了高考誓言,掷地有声的誓言气吞山河、震撼人心、催人奋进!

        合肥工大附中2016级2019届高考动员会宣誓词:宁黄口 工附生一六级 最出彩 心相连 行相同 向梦想 齐努力 明哲理 洁自身 强兆基 耀中华 听党话 跟党走 有大爱 有大德 大情怀 在这神圣的时刻,我们用青春的名义宣誓:高三这一年,我们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务实求精!高三这一年,我们卧薪尝胆,锲而不舍,分分必争!珍惜每一天,让飞翔的梦在六月张开翅膀!奋斗每一天,让雄心与智慧在六月绽放光芒!拼搏每一天,让父母恩师在六月唱响希望!挑战人生,是我无悔的选择!决胜高考,是我不懈的追求!出征2019 ,我们志在必得!鎏金六月, 我们注定成功!明确目标,努力向上,超越自我,再创辉煌!       

        面对即将到来的2019年高考,高三年级组全体师生扬帆以待,信心百倍。有诗为证:“俱怀逸兴壮思飞,欲上青天览明月”。在《我要飞得更高》的歌声中,本次高考励志报告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0551-629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