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班级建设
班级建设
当前页面: 首页  立德修身  班级建设

关注天下百姓事,探究自我成长路

——高三(1)班开展我国民营经济热点探究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3日   阅览量: 323

        2018年11月1日,合肥工大附中高三(1)班在教室举行“时政热点”介绍活动。本次活动由政治老师李卫老师组织,由政治课代表许团结协助,其活动目的为增加高三学生对近期热点的了解与掌握,活动形式为六个组团各选择一个时政热点,团队合作整理相关热点资料,并各指派一名同学进行现场演讲。

       此次活动当中,高三(1)班第五组团表现优异。其团队选取了“民营经济”相关热点。在该组组团长华文君的组织下,组员郑润欣,费佳铭,胡毅,蒋晓宇,魏雨宇,王千雨等同学积极提供了相关资料,选取了相应的文章和图片,由组团长协助制作了精美的演讲PPT。于11月1日下午,由组长华文君代表上台展示了本组的活动成果。华文君同学通过对数据和相关知识点的分析,为本班同学解决了与“民营经济”相关的几大问题,例如“我国为什么要发展好民营经济”等。此次演讲赢得了老师和同学的极力肯定,也使得本班学生对“民营经济”的了解程度大大加深。

       附属中学一直致力于学生家国情怀的培育,在学科活动中引导学生关注天下百姓事,思考民生问题;引导学生自我思考,自我探究,在探究活动中提升自我,发展自我。(华文君/文)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0551-629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