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家校合作
家校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立德修身  家校合作

让每一朵花都绽放

——合肥工大附中家长学校第一课

发布人:许欢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阅览量: 734

      为了促进学校与家庭的联系,充分展示工大附中初中良好的校风校貌,让每一位家长能更进一步了解学校,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和教育孩子的方式,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合肥工大附中于2018年9月7日下午五点在五楼报告厅、青少年活动中心分别召开了七年级、高二年级家长会,共建家长学校。

      七年级年级组长卫浩首先介绍了学生现状以及教师构成后,提出了小升初衔接的方法,以及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对孩子们成长的重要意义。随后,班主任代表朱咏老师向家长做了介绍各学科的特点、要求以及学习方法,提出了家校配合的策略。最后,教务处副主任丁波对后期事物的安排做了说明,他以“我们有自己名校的情怀,我们不会放弃任何一个孩子,我们会让工大附中的每一朵花都绽放”结尾,掌声雷动,经久不息。

      高二年级年级组长吴长海介绍了学生现状以及教师构成,回顾了过去高一一年的六校联考成绩,就常规管理与家长达成几点共识,规范仪容仪表管理、手机管理和晚自习管理。吴长海老师强调本学期工作重点在安全教育、常规管理、学业水平测试备考、培优工作四点。 

      家长学校第一课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让家长对家庭教育、学校教育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学校和孩子们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卫浩、吴长海)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0551-629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