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班级建设
班级建设
当前页面: 首页  立德修身  班级建设

高一年级举行“读经典,塑内涵——做文明附中人”演讲比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9日   阅览量: 295


  

       为传承经典文化,弘扬中华美德,5月28日下午,合肥工大附中高一年级在学校五楼报告厅举行了主题为“读经典,塑内涵——做文明附中人”的演讲比赛。此次比赛每班选派2位同学参赛,由高一(6)班的杨玉晴同学担任主持人。

       十二位选手接连登场,妙语连珠,气势豪迈,用一个个礼仪故事,一段段名人名言,一句句肺腑心声,打动着每一位听众。他们紧张的时候,观众也跟着紧张,他们情绪高昂的时候,观众也跟着激情澎湃。这样的活动让文明的种子播种在每一位同学心中。

       此次比赛采取现场打分、现场公布成绩的方式进行,共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经激烈角逐陈正非、陈雨馨、张怡然三位同学荣获一等奖,陈博文、陆文宇、王钱惠子、许锋荣获二等奖,杨淑茗、许景欣、疏天然、徐静雯、常安宁荣获三等奖。

     合肥工大附中高一年级“读经典,塑内涵——做文明附中人”的演讲比赛圆满结束。同学们在经典的滋养中明白了文明的价值,也更将会在校园生活中实践它。(图/夏育新  文/刁海燕)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0551-629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