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班级建设
班级建设
当前页面: 首页  立德修身  班级建设

高一年级举行演讲与表演技巧培训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阅览量: 168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文化,传承中华美德,树立文化自信。 2018年5月23日下午,在合肥工大附中青少年活动中心,高一年级组特邀全国影视高考联盟十佳教师姬臣为高一年级学生作了演讲与表演技巧的培训会,高一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培训。

  高一年级组结合学校德育处开展的“学规范,讲自觉,共进步”活动,积极举办主题班会,通过生动形象的主题设计,让学生学规范,做守规矩的中学生;近期,高一年级组将举办“读经典,塑内涵,做文明附中人”的演讲竞赛。为此,特邀请专家做演讲技巧的培训,旨在提高学生的演讲水平。

  姬臣老师从演讲与表演的区别、演讲与演说的区别、生活中演讲的运用、演讲的好坏与心态的关系、播音主持的礼仪和普通话发音、学会用气息说话等七个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指导和培训。他引导学生观看了优秀演讲比赛的相关视频,分析了演讲技巧在实际中的应用,激发了同学们对于演讲、演说的积极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会后,同学们还纷纷上台与姬臣老师沟通交流,共同探讨演讲与表演的技巧和注意事项。(文/沈家耀  图/岳昌琪)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0551-629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