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当前页面: 首页  教学科研  课程建设

学校课程建设之二:合肥市教育局教育质量评估暨学校课程建设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6日   阅览量: 134

 


            2017928日上午合肥市普通高中教育质量评价会议在是教育局14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教育局、教科院、考试院、教育评估专家和个普通高中学校的联系人。

    教科院院长主持会议并讲话,普通高中教育质量评价已经进行了十几年,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学校的认可,学生家长的认可。教育质量评价促进、引导、激励了学校的发展,各高中校积极争先进位奋发向上,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在新形势下,教育质量评价方案再次修订,确定了评价的引导作用,评价规则的规范化,将进一步促进学校的优质化、规范化、特色化的发展。教育局王勇副局长强调了今年的教育评价工作,强调教育评价的全员化,全程公开化,教育评价的日常化和信息化,要充分使用评价指导学校的发展工作。

   会上还对学校新课改革中学校课程建设做了部署和安排,分批次对全市高中学校课程建设进行梳理和交流汇报。指出各校要建立团队,及早布置和研究新课程下的学校课程建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  办公室:0551-62901308   高中办:0551-62905969  初中办:0551-62901311   小学办:0551-64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