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班级建设
班级建设
当前页面: 首页  立德修身  班级建设

2017年第47届校运动会文明班级的评选条件及办法

发布人:叶靓娴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2日   阅览量: 53

一、评选对象:
所有参赛的年级、班级。由德育处负责组织推荐、评选工作。
二、评选内容及操作说明 :
1.纪律:学生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做到不损坏场地公共设施,不攀折树木、花草,不在比赛场地内乱跑乱窜、骑车,不爬高、不翻栏杆;不拦道、不冒名顶替、不在比赛场地干扰正常比赛。不到休息场地以外的地方打闹、上网、玩游戏、打球等,不影响周边单位的正常工作、教学,不打扰附近住户的正常生活、休息(满分20分,每人次扣0.2分)。
2.卫生:班级学生注意场地卫生,不带酸性饮料(可用纯净水),场地内杜绝零食,休息场地每天有人打扫、清洁无杂物 (满分20分。在场地内吃零食或口香糖等,一人次扣1分;乱扔纸屑、包装袋等;一人次扣1分;其他卫生违纪,一人次扣0.5分)。
3.宣传:积极做好宣传工作,有专门的宣传小组,稿件送交及时,采用稿件多(满分20分。每班级发稿纸40张,稿件40份全部交齐获基分10分,然后根据稿件采用率计算另外10分的实际得分,两项之和为本项最后得分)。
4.安全:班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强,无意外事故发生(20分)。
5.报名率、出勤率:实际报名人次数与应报项目人次数的比率乘以出勤比率再乘以20得本项分数(满分20分)。
三、评选办法
1.组成评选小组,依据上述条件逐项检查打分评比。
2.根据上述条件打分,90分以上(包括90分)的班级为本次运动会“文明班级”。评选不定指标,不搞平衡。
3.文明班级,学校将给予表扬和奖励。

工大附中小学部
2017年9月22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0551-629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