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科技创新
科技创新
当前页面: 首页  立德修身  科技创新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8年科技活动周邀请函

发布人:叶靓娴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4日   阅览量: 73

各中小学: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为充分宣传改革开放40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科技创新发展取得的重大成果和突出成就,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加快提升公民科学文化素质,为新时代全面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营造良好的创新文化氛围,根据科技部、中科院对2018年科技活动周的总体部署,中国科大将于2018年5月19-20日举办科技活动周。该活动是由中国科大举办的大型的、集中的面向社会公众的科普宣传活动。本届科技活动周期间,中国科大将向社会公众开放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等十余个科学研究实验室,并由研究人员进行现场演示和讲解;专门制作了科技成果展览、多媒体科普介绍等。
  在此,我们邀请贵单位组团(队)参加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8年科技活动周,具体事宜如下:
   一、活动主题  科技创新 强国富民
   二、活动内容  水管机器人,前沿物理,量子卫星-墨子号展示,3D打印体验及机器人科普展示,激光3D内雕体验展, 3D扫描与3D打印体验展,航模飞行与制作演示, 越障移动机器人演示, 工业机器人展示,趣味、求真化学实验,趣味科普园地等。
    三、活动地点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区、西区、先进技术研究院。
   四、报名方式
  各单位如有来访意向,请于5月14日之前以学校为单位填写《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8年科技活动周中小学参观对接表》(见附件),并将附件word版和彩色扫描版(或拍照)以附件形式发送到中国科大青年志愿服务中心邮箱zycenter@ustc.edu.cn
   五、通联方式
  校芳草社青年志愿者协会 杨骏逸同学 18155001811
  徐晶芝老师 0551-63606500
  
                                                                                  共青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委员会
                                                                                                 2018年4月18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0551-629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