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班级建设
班级建设
当前页面: 首页  立德修身  班级建设

2017冬季长跑通知

发布人:叶靓娴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4日   阅览量: 55

 


各年级、班级:

    因天气寒冷,经学校研究,课间操于2018年1月2日暂停,改为冬季长跑,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斛兵塘校区另行安排):

一、时间及场地安排
  1.每周一升旗仪式照常进行。
  2.周二至周五课间操期间,三年级、四年级、五年级、六年级安排冬季长跑。三年级跑步地点为E楼南边水泥场地;四年级跑步地点为D楼南边水泥场地;五年级跑步地点为D楼北篮球场;六年级跑步地点为E楼北篮球场。

二、活动要求
  1.锻炼时间8分钟左右。
  2.因场地限制,初高中部分年级只能安排在周二至周五上午第二节下课至眼保健操时间跑步。为防止出现安全事故,小学部三~六年级学生在此期间不要下楼活动。各年级值日教师要加强巡视,杜绝在走廊上追逐打闹。
  3.各年级、各班级要认真组织,要求以班级为单位集体整队长跑。因病、事不能参加长跑的学生要报告班主任。
  4.学生长跑时,年级组长、班主任到场组织。年级组长负责本年级管理,班主任负责本班级管理。
  5.遇雨、雪天气冬季长跑暂停(以学校通知为准)。

三、注意事项
  1.凡患有肝炎、肺结核、心脏病、哮喘病、气管炎等疾病或有其他特异体质等不适宜长跑的学生,不允许参加冬季长跑。
  2.凡参加长跑活动的同学要注意安全,长跑速度不宜过快,注意整体节奏。跑步时注意力要集中,手不要插在口袋里,以免发生运动损伤事故。
  3.长跑期间,跑步场地内禁止踢足球和开展其他体育活动,一经发现,给予全校通报批评。
  4.各年级、班级按照平时规定线路上下楼。
  希望各年级、各班级认真组织安排。

                                                                                                       小学部
                                                                                                  2017年12月27日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0551-629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