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设为主页 | 校长信箱 | 党总支纪检信箱

科技创新
科技创新
当前页面: 首页  立德修身  科技创新

科技创新,我们一直在路上——附中在合肥市第三十三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韩雷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阅览量: 167

    一年一度的合肥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如约而至,317日至18日在合肥市科技馆举行。据悉,本次大赛共收到作品1800余件作品,经过初评,共挑选出学生竞赛项目228件、教师竞赛项目34件参加决赛,26件科技实践活动参加展示。合肥工大附中获得两个一等奖,一个三等奖的佳绩。

六年级张赵涵同学的作品《情感识别“智慧眼”,课堂研究好帮手》能实时识别分析课堂教学视频中的学生面部表情和情感,动态计算课堂整体参与度和情感状态指数,帮助老师提升课堂教学和管理能力,掌握学生学习和情感状态变化,适时关注和引导。获市一等奖。

高一年级黄乐元同学的作品《一种具备智能识别功能的燃气表远程抄表系统》设计了一种具有智能识别功能的燃气表远程抄表系统,该系统集远程抄表、燃气泄漏监控、表数智能校对等功能与一体,功能完善,应用性强。获市一等奖。

希望同学们在省赛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岳昌琪)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8251号-1
联系地址 合肥市宁国南路103号 邮编:230009 联系电话:0551-62901308